我終於去了資訊展咧! 好高興啊!!

還連續去了2天。 >///<

第一天去是看數位! 第2天是買數位‥

人好多啊! =ˇ=; 


第一天和老母和老妹去 _* 還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

資訊展裡有喬登和芝麻街的攤.. 都會找一些小朋友進去試玩他們的產品..順便向父母推銷!!

忘了是芝麻街還是喬登的人(不重要。) 就抓我妹進去試玩啊。|||*

那些人就會問我和我妹一些有的沒的‥ 

那個硬抓我妹進來的人,就問我說"你國小嗎?" 

我說"蛤? 我嗎?"(以為我聽錯了!) =ˇ="

那個女的又說"對啊。" 
 我(默)
阿咧‥ 真不知該高興還難過耶! >"<。 一枚快17歲的人居然被說成國小!?

好瞎啊!!!!!! 我看起來像國小嗎?! 一點都不像.. (催眠自己中ˇ泣)



還有得到戰利品‥ 安七炫的DM(mpio的)ˇ還有一些獎品!

耶~ |||* ((其實安小炫的dm ,,蜻蜓本來要給我的說!! @@"))




第2天去買了一台數位.. |||*

還好老爸有去才多A了一些贈品@@"

也買了不是原本決定的那台啊!!!

我有數位啦!!!!! 好HIGH! >///<"


多虧了資訊展ˊˊ 所以害我感冒了!
(體弱多病的傢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