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 離開我的電視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27號要回鄉下了!!@@"

一點都不期待回鄉下‥|||

因為‥ 要離開我的電視孩子和電腦孩子!!!一 一a
呵呵...|||

( 只 期 待 我 的 紅 包 摳 摳 * )


電腦是還好啦.. 回來還可以玩!!!
但電視就不一樣了..>"<。

有些電視節目都不會重播的~ 重點是我想看的電視都在第四台。

而且電視台都很賤.. 都趁過年撥一些精采的節目!!!
>"<。 機車耶! 鄉下沒第四台要安怎看啦?

我的韓劇啊! 還有我的演唱會啊!(有se7en耶。>"<)
厚ˇˇˇ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