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居然被我騙咧,

超好笑的! 哈哈﹍ |||*



就我旁邊剪很短啊,, 剪到肩齊吧!?


琇淑應該是第一個被我騙的吧?一ˇ一"
我一到學校 他就說我剪頭髮了喔?


後來,他看到我後面沒剪短~
又說了一句... "你後面沒剪喔!?"
接著又說 "好怪!"



哪會怪啊? 一直很想剪這髮型欸﹍
可以喬裝短毛.. XDDD


還有,我幹麻剪後面啊!?一"一
我留了那麼久,,, 是吧!? XDDD




[唯一敗筆應該是瀏海吧!?﹍
恩,,, 沒關係,相信他很快就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