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 又給我掉奶茶罐子下來

(大怒~*)



今天下午,, 印小姐 又給我掉瓶子下來*
一如往常的是 "阿薩姆奶茶鐵罐*"
( 打死也不去喝阿薩姆了ˊ||| )


今天掉下來的聲音超響亮的" 一ˇ一
要裝沒聽見也難!



碧英就整個很不想幫她撿‥
我就逼不得已以的得幫她撿”


因為兩個都不撿 太明顯了ˊ
而且掉下去的聲音又那麼大聲 >口<
印x還說了一句 "啊!掉了"



我幫她撿完後,居然連句謝謝都不說!? 一"一
(每次撿完他哪時說過謝謝啊?)

x的咧~  看你不爽很久囉!?



下次噴"奶"在我外套上妳就完蛋...


(之前整個差點噴到我"  超髒的.. 
還有蛋餅盒還亂飛? 噁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