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三,體育課" 被躲避球k到頭﹍
整個就是超衰的啊(!)__

還是被那個傢伙打到,,,*


真的是該去燒香拜拜了!!@@"



>"<。

而且還問我‥ 現在一定很恨他對不對!?
是白癡的都會搖頭吧!?

恨他也不是從那天開始的吧!?一口一"


他又說了 "玩遊戲,本來就有人會受傷的啊!"

="=。 感覺我被打是應該的!?

這是哪們子推卸責任的說法啊!? >"<





隔天,頭還在暈﹍ 就去看醫生了一ˇ一"

還被老媽念了依下‥ 說我給他到處花錢!!!
又說我一天工作的錢都被你花完了...
(又不是我願意的* @@" )





我們去亞東醫院看"*

因為晚上沒有腦神經外科,所以就掛急診了!

=口=" 醫藥費非常之貴‥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病患" 嚇死人了﹍
 幾乎都是老人﹍|||*

以後老了該不會也... 好恐怖喔(!)_
好好把握年輕的時光吧!




一開始就先去照x光!
沒多久後‥ 就看到自己的頭骨照‥ 好白啊!!(廢話)

醫生就說.. 沒有腦出血的現象,,輕微的腦震盪 一口一"
要多休息,不要電視,看書也先不要‥ |||*
如果還有暈眩現象.. 就要回來檢查!!!!

之後" 挨了一針 "止吐針"
痛死我了!!! >口<"
連護士都說這針會很痛...|||

亞東的護士姐姐都還頗漂亮的喔(!)*
很有氣質...





會永遠記得這該死的回憶的.. >"<
還有那個人,,, 不想靠他太近..
靠它太近就會有衰事發生!!!!


星期五烘焙課,還被他用手肘撞了一下背!
oo你個xx咧!!
連句對不起都沒說.. 一定故意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