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12點半(!)*

omg~ 睡的超晚的,,, =口="


昨天又失眠了啦~ |||
而且 今天還是被我姐叫起來的!!!


因為今天要去書展﹍ 大採購。*
恩,,,*


1點半從家裡出發,坐了好久的公車!


就接著買票阿﹍ 
老姊因為昨天就買過哩,所以只買我的票!!


我們通行票,,可以逛很多天的那種"
買票  有送一張刮刮卡欸!

就刮啊,居然中咧!!!!!!!(驚*)
我中哩100摳抵用卷,哇哈哈 xDD

>///< 天吶﹍ 好賽”
真幸運啊(!)*



進了一館後,, 就開始晃啊!!!
老姐就開始採買他的書了__
˙口˙"


之後,,, 晃到尖端攤位時*
我就 大驚: 吳克群欸(!)

就是他的琴譜書啊//*
在尖端發行.. 我都不知已經發行了說"
=口="

而且 他還要在星期六辦簽書會欸```
OH" 又要花錢了!!!
不過.. 很期待>///<


後來又繼續晃尖端攤位啊*
裡面有一個電視,, 居然在播吳老大的MV欸!!!!!

我又大叫 "吳克群欸~"

我姐好像有被我嚇到.. =口="

在播吳克群的學不會MV~
那支MV超帥的說”>///<"  


之後”看完尖端的書,就擠的出去!
(尖端超多人的。)

又看到_外面有個電腦螢幕 也在播吳老大的不屑紀念MV”
帥翻﹍ * 真爽!!! XD


接著一直晃啊‥
晃哩很多攤,手上也大包小包的!!!
買了一些書... 超重的”


又到了 一間有韓國雜誌的店!!
是美容雜誌,, 翻了一下"
就晃進去了~

還看到一本介紹韓劇的書!! 超讚的*
寫的很詳細___

而且 那作者的本命是金來沅欸 ˙口˙"
挖``` 好HIGH!!!



我們晃到快6點就回家了~
只能說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啊!!!
:] 呵呵”




(好久打那嚜長的網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