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有人告訴我,, 餐服丙檢成績出來了!!!

>"<。


結果術科,沒過=口="

虧我學科考96.5 !!!

如果可以把學科分數分過去就好了!!!





厚佑" 很有把握的說~ 想哭>"<

被房務害死了啦...

該死的床單!!!

我可以過的說~ @@"

好難過喔!! 一口一" 

幹麻醬對待我啊,死禿頭評審> <"




還好老師~ 今天沒說沒過的要當掉=口="


沒過已經夠慘了,還要被當!?*


老師說可以明年再考依次一"一
但我怕到時都忘光了!? 怎嚜考啊!?
@口@" 且各自報名還頗恐怖的說”
沒人陪 =口="



真是悲慘啊,沒過 > <


我覺得是豆豆帶衰﹍

第二批幾乎都過了說~ 
>"<


不過印傭沒過 還頗爽的xDDDD

我都沒過了,你也休想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