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小灰壽終正寢(!)*

享年一歲又4個月3天!!

真不長命一口一"




厚佑!!! >"<

都是那天烘焙課啦﹍

害我壞掉相機。


早知不要借人了!!




今天拿去修"

恩, 

該死(借我出氣一下)的客服人員通知我說:

"你的相機鏡頭出問題囉~ 所以要修xxxx元。"

馬上心情down谷底>口<"

真是該死一"一




應該知道修相機鏡頭不便宜吧!?一口一"

好幾千... 自己去猜測吧!?

>"<~ 我想我一定會被罵死的ˊ

我不想出自己的錢啦。

怎麼那嚜悲慘啦!?一口一"




重點是我又沒摔到" 也沒刮到..

怎麼會壞掉!?

又不是我用壞的.. >口<"

整個該死!!!!!!

烘焙課一拿回來相機,,, 就壞了~ 一"一




好sad˙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難過會那麼衰的知道這個消息。

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