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兩點後出外場!

想說今天也會是平常的一天吧!?



到了我快要下班的時候,

一枚很低調的男子.. 來買外帶!

他說完他要 "7號和風咖哩牛肉定食" 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聲音非常耳熟*

一口一"

沒錯, 就是蔡康永。 XD




本來還想問他: 你是蔡康永嗎?

後來,想說算了!

感覺他不想被認出來* 






而且他超低調的*

穿著很路人!

呃,是隨性。

帶個粗框眼鏡+棒球帽+ 短褲+ 脫鞋!?

還有很多 鬍渣。

如果他沒出聲音,或許真的認不出來*

就是.. 路人甲XDDD





他家該不會在附近吧!?

如此隨性!?





而且,我還忘記跟他說要買購物袋= =

GOD * 

希望他不要絕得我很煩。

或笨手笨腳的!?

整個糗! ˙口˙






我幫蔡康永結帳耶!

超酷的*

感覺他還滿常吃福勝亭的!?





後來,又結完一組客人時*

就跑去內場說 =口="

蔡康永來了耶!

阿哈哈哈哈

茶米還想衝去看!?

這白癡..






好啦,

我期待我家阿群也來吃福勝亭 :)

你都去吃和民了!

那也來一下阿福吧!?

快快快,我等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