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本來也會是愉快的一天!?

但,我錯了一"一





早上_

店長沒班, 或許很愉快!?

是還滿閒的沒錯!




但是!

到我一個人值班的時候=口="

就開始有點小爆了!?




我覺得有點小爆=口="

送餐也只能一次送一個!?

我怕翻倒! >口<

每次送餐都會在心中幹譙!

跑來跑去的*

10個人來吃飯,我是不是要跑10趟?

很幹=口="





今天某桌客人,

站起來時,壓了桌子!

桌子翻起來,豬排醬整個噴出來!




我站櫃檯=口="

我沒有很速迅的奔過去!




等我緩慢的過去收拾時,

心中整個已經有怒火了!

又看到地上噴出來的豬排醬=口="

OX的咧!





那桌客人紛紛跟我說:不好意思。

但我卻沒有回應= =

因為我知道那個回應是虛假的!

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害怕我飆出髒話*





心中已經髒話無限了!?

很想跟他說:

該死的,要不要付我清潔費啊?

一口一"




我還趴在地上擦那該死的 "甘辛豬排醬!"

一個小時多少錢啊!?

居然蹲在地上擦地板=口="

OX的咧!





擦完地板的不久後!

又來個打翻飲料的!?

是怎樣,今天是怎樣?

整把火又起來= =




今天一直到4點多才拖完地。

媽呀,我超時了= =

拖完地很迅速飄去補沙拉醬*

擦完托盤=口="

想到還要結帳我頭就大!

噢噢噢,瘋掉*






或許衰事..

還沒結束!?




就在下班,考慮要不要帶制服回家洗時= =

居然有個直覺!

就是拿在手上會不見的念頭*




但還是想了想!

不信邪的把衣服帶走..



後來到了學校下車..

還是把手上東西顧的很好!




可是,

到了教室 睡了一覺後一"一

就忘了!

我有拎那袋衣服到學校..

該死的。




其實,

我一直到坐上回家的公車才發現﹍

X的, 我的衣服咧!?

整個要瘋掉了=口="





明天要去學校找衣服了啦!

學校那麼大*

找個鬼!?

生氣。





我要祈禱!

上帝保佑我*

早知該相信我直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