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狂起了一個大早!

和老媽去開戶*

出門時還忘了戴眼鏡,

算了* 就當瞎子吧!

哈哈哈哈。

懶的上去拿了_






到了世華,

那個幫我開戶的那個姊姊 一口一

以為我滿20了!

所以老媽就沒派上用場!?

害他感覺頗無聊的!

哈哈!





我覺得那個姊姊一整個好有氣質!

羨慕˙口˙"





開完戶我們就飄去吃早餐了_

免費的早餐果然好吃!

xD





回到家才12點多欸!

超早的=口="

我美好的睡眠時間!




我就在想..

去學校之前,要做什麼!?





就決定到後站晃晃。

為了省12塊公車錢_

我決定用走路的!

=口="






我大概瘋了吧!?

平常走15分鐘路程都懶了!

居然為了省12元走路!?

瘋子!






還好我們家離板橋很近*

走了20多分鐘!?

閒晃嗎!?





在路上還遇到一個機車騎士!

對我說話_ 

他說:喂! 小姐...

此時, 我再回頭之前..

心裡想:又是依個該死的要向路癡問路了嗎?!





結果,他接著說:

"包包不要背外面,把它背裡面!"





原來_

他是巡邏的警察!?

大概怕我包包被劫走吧!?

話說, 我一臉窮酸..

應該沒人要劫吧!?

裡面沒錢吶!







後來買了一件猶豫很久的內搭褲!

差不多也到了要去學校的時間了!?






我本來又打算用走的到新埔。

但發現= =

還真有點遠!

哈哈哈哈一"一




剛好,有遠百的接駁車

有到新埔= =

我累了。




從家裡走到快板橋火車站了說。

真是瘋子一"一

有車會更好!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