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蝦先生的打擊!

某天, 我們聊到車車的話題。






他就順道問我"考到駕照了沒!?"

我說: 還沒啊一"一

他回:拜託,都老大不小了! 還不去考駕照!?




是啊*

老大不小,都快20了 =口="

好一個刺傷。




不過,

就算先考駕照一"一

我也沒那麼快要買車啊!










後來,我跟我爸說我想買cuxi*

還跟他說cuxi很貴!

要5萬多(!)_






他就回說:5萬多都可以買壹台125的耶!

還說:車是買來讓他跑的,又不是要好看。

接著說:買太好會被偷走欸!

之類的話*

=口=" 意思是...!?






但是,

我並沒有叫他幫我出錢啊

我知道不可能!

 = =

又一個打擊。





最後,我老媽!

某天..

我們家樓下停了一台白cuxi..

看到就ox!

我就自言自語說:誰的cuxi啊!?





此時_

老媽子也在旁邊!

我就跟他說 "我想買那台"




他回答的則是..

"100的耶! 是重型的耶"

"要考重型駕照才能騎耶。"

"你確定你100騎的動!?"


so!?

在壹次打擊*





=口="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買cuxi前

也是只想買小50就好*

但cuxi居然是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