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變了!

跟以前比起來。

=口="



以前,絕得假日是賺錢的好時機。

假日一定會瘋狂上班!

從早上到晚都ok*




假日也是唯一遇的到晚班的時候*

可以跟晚班瘋狂的喇賽。





但是自從,

到阿福習慣放假日之後..

就再也找不到假日上班的動力了=口="




怎嚜會這樣一"一

我的摳摳來源都是假日來的耶!

該死的怠惰。

把你們都趕走!

=口="





好煩。

都沒人跟我講話_

悶斃了*





我是自閉兒。

好啦,是我不主動。





快來個人跟我講講話吧!

會瘋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