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只上早班!?

真的很ox*




大老遠的奔去南京東路,

卻又只上4個小時= =

整個就是很幹。





其實我也很不想上班!

怎麼可以無趣成這樣!?





排菜盤, 添添飯, 用咖啡凍, 拆年糕, 剪香菇*

還學了小菜的製作=口="

跟洗區*

這是今天的工作..


無聊死了。





然後2點就下班了一"一

我覺得我是去吃午餐的!?

但不時會出現我討厭的菜!?

才上班4天,就出現2道我討厭的菜?

茄子跟苦瓜一"一
 
故意的吧!?

亨*







下班之後=口="

就決定去晃士林。

到了士林,

才發現我身上財產只剩300塊!?

整個好坎坷= =

默。





逛得很沒興致..

300塊買個鬼!?

買一件衣服就破產了!

=口='

連2件390都不能買..

可憐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