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重大行程 :目

跟和民同事約吃和民。

翊茹,大玗,國基,嘴建舟*




我們約10點*

但因為翊茹被拗上班!

他們店很晚還有客人=口="

閉的好晚..

所以大概快11點才吃吧!




這次約站前*

嗯哼,走進去就被他們店長嚇到。

是智群耶!

傻了, 他當店長!?=口="

我無言。





但他好像還沒發現我*

就帶位進去了!




我們就研究要吃什麼..

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吃好膩*




我點了一個很弱的壽喜燒。

我懷念的SL*

而且還沒有烏龍麵 =口="

噓斃了!

說什麼白菜加多!?

哪有多啊!?





嘴建舟點的很爽。

狂點咧? 

還點了號稱像月亮蝦餅的 海老燒春捲。

哪裡像阿!?

我覺得月亮蝦餅比它好吃!




在等餐點來的時候*

他們家店長來找我們了。




呃,這時智群才發現我一"一

哇塞* 還記得我耶!

畢竟後來沒多久我走了。

我想他對我應該印象不深吧!?

居然還記我的名字=口="

他說他認不太出來我了!?

我哪有變很多!?

他也還記得˙我要走的那天....






我們四個人吃了1800多!

=口=" 餓死鬼投胎嗎!?

還好有折價卷,不然真的會噴血。

讓站前賺到了!

呿*





嘴建舟一直狂ㄉㄧㄤ我欸!

是把三個月的份一次ㄉㄧㄤ嗎!?

一直說要去內灣找海邊!

機車斃了他=口="

整個有後悔找他來的感覺。

嘴超賤欸欸欸欸你,都沒變!




我絕得服務沒很好耶! 這次..

是因為快打烊了嗎!?

倒個茶也久,送餐也超久,甜點也好慢。

我們明就坐在傳菜口附近不是嗎!? = =




加茶加到忘記!?

忙就算了,明就是在離峰時間。

最後, 國基還怒了=口="

自己去拿茶壺加茶..

那新人一定窘翻了!

哈。




噢噢噢噢,

我們是去砸店的吧!?

最後還寫客訴。

真的是來砸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