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晃去環球*

下雨了,其實很不想出門。

但這樣渾渾噩噩在家也不是辦法!

還是去應徵(?)好了*





撐著傘走路去環球。

雨很大! =口=





我今天穿著不是標準的雨天裝扮..

雖然穿短褲,但為什麼又穿襪子跟布鞋!?

會濕濕溼溼*

所以,走到一半鞋鞋就掛了!

噢噢噢* 該死的雨。

我的鞋濕了一半!?




在我走到環球對面巷子時_

一台黑色休旅車,開了過去。

該死的我剛好走在水灘旁邊?!

水就濺上來!?

真是他x的該死=口="

我的襪子也濕了...

機車斃了。




就對那台車飆了無數句髒話*

整個很不爽!

真是幼稚行為=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