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好樂迪唱歌。

領台都會問有沒有威力卡或學生證!?




我就掏出我的學生證!

領檯小姐看完我的學生證之後..

問我說 "有身分證件嗎!? 因為有點不太像!"

好像是本來就會看身分證= =

但是也不用加那句 不太像吧!?




那照片也才拍一年多吧!?

高三畢業前拍的=口="

不太像的意思是...!?

變正了!? 還是變蒼老了!?





但是,拎身分證出來更不像我吧=口="

沒瀏海又塞耳後!?





好啦好啦!

應該是戴眼鏡的關係*

=口=" 不像不像。

戴眼鏡還被認出來那很糟!

哈哈哈哈哈*






哪裡不像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