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就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tommy要偷米

為什麼賈斯汀不叫真斯汀







唉喲,

我秀逗了






為什麼面試要特定要排休奔去台中

為的是什麼!?

媽的,我的六百塊還來






最無辜的應該是阿姐

唉唉唉唉唉

辛苦的陪我






逛了第二次逢甲

吃了好多東西

滿足。





炒麵麵包

咖哩口味的 吃的好膩

還說什麼麵是現炒?

時尚玩家騙人。

明明就是冷的麵




還有上次吃過的牛肉炒飯

還一直學老闆娘報餐的聲音

白痴死了= =




印度拉茶的店員好可愛

靦腆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

好好喝

改天再來找他






吃了懶人蝦

真的很懶,不用剝殼= =




逢甲的茶葉蛋好茶

呵呵:) 好吃

很有茶味






看到久違的你老弟

離開後還跟我掰掰

哈哈哈哈

:)






台中半日遊謎樣升級為一日遊

我們的摩托車之旅 卻只有五分鐘





說好了..

我要有長頸鹿,河馬,斑馬的被被

順便來個眼罩

哈哈哈哈哈:]




因為偉大的丹丹大姐

要實施我們的瘋狂行了.. 嗎!?

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