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拔掉我上排的小臼齒




在外面等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拔牙出來

還有小弟弟大哭

真是越看越緊張。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叔叔問我

"我上次有跟你說要拔牙嗎?"

"那要今天拔嗎?"





我就點點頭




醫生叔叔很迅速的準備好麻藥

挨了六針。

還很貼心的叫我深呼吸,放輕鬆

但還是有針刺下去的感覺




等麻醉藥起作用的時間,

醫生幫我把墊高牙齒的東西磨掉

機器的聲音聽了好害怕= =





磨完之後,

重頭戲就來啦 要拔牙了




醫生抓著我的牙 搖一搖..

問我會不會痛。




接著他就開始拔了

大力搖了四次牙齒 

就拔下來了。

另外一邊也是..




好神奇,

一點知覺都沒有。

我上排的小臼齒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拔掉了

真是不捨 :(





醫生叔叔幫我塞止血棉咬住。

叫我等20分鐘再進去綁線..





我就乖乖坐在沙發上看雜誌

直到護士姊姊叫我進去






上嘴唇好麻

都沒有知覺了啦

是顏面神經失調嗎=口=






缺牙的牙縫好大

不喜歡。




麻醉退了牙好痛




晚餐是粥先生

白痴點到料有香菇的粥

通通把討厭的香菇挑起來

吃的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