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結束




---------------


今天牙醫回診

拔了下排小臼齒

我很勇敢

:)




給李醫師拔牙果然安心多了

下排小臼齒長的像蘿蔔

哈哈哈是黃蘿蔔=口=



----------------


昨天被小黑蚊給吵死

在我耳邊飛

煩不凡啊?



還叮我? 真是夠了

我知道老娘我的血很美味可口

怎麼不去死啊你


--------------



玩笑還開的真好真妙開的呱呱叫啊

被你害死!!!



--------------


真想一輩子當米蟲

財產(?)就這樣坐吃山空了

不........



-----------------


為什麼要讓我抱著希望?

講的都很好聽啦!!!

法克~
.
.
.
.
.
.
.
.
.

王八蛋面試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