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砍班日 Go童玩節

真是久違的童玩節啊

印象中在國中的時候來過的

還和姑姑他們一起去的





我們九點多就到冬山河

停車位就已經幾乎都滿了

超誇張

聽說這天是平日欸





平日跟假日的票價差一百欸

大家就衝著這一百

所以都平日來嗎

蘭雨節也沒有這種陣仗





有人忘記帶我的防曬油

到那邊花了170買一罐雪芙蘭

超級貴!!!!





到現場也是跟印象中的童玩節差不多

有吊橋 有噴水池

還有一直站不穩的水床 





第一站就是超大吊橋

我謎樣的腳軟欸

也太可怕了吧?!

上面的工作人員也太白目了吧

一直叫我們快點往前,不要逗留

不知道是在催怎樣的,不爽啦!





水迷宮 水柱好大喔

最後走第二次 被瀑布的水從頭上到下來

真的是落湯雞欸

眼睛超不舒服的





最好玩的還是那個水床了

可是玩的時候人都好多喔

很怕撞到別人





大陽真的好大喔

可是下水完之後,吹到風

居然會冷欸!!!

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還有去划船

人好多,排超久的

划船超累的 手好酸吶

一直很想偷懶哈哈哈





本來結束童玩節還有一個行程

蘭陽博物館

結果今天剛好是星期一休館

真是該死= =




還好我的防曬油有發揮功效 (擦了大概八百層)

不然有人又要被我碎碎唸了...哈!

但是有人不怕死的沒擦防曬

變成大黑鬼了喔哈哈哈哈~




阿還有在園區的萊爾富買東西的時候

被一個白目男踩到腳

機車好痛欸!!! (就是想抱怨一下拉)



-------------------------


07.31

這個月又被多砍了五天班

去死啦 真的是陰謀




看大家的網誌都荒廢了?

居然有人最新文章還有四月的也太誇張

是怎樣啊 都要八月了




那我也來跟進好了

一起荒廢

阿阿阿阿阿好懶喔



-------------------



春天華爾滋終於看完了

話說是06年的戲

其實是因為10元看的 (好意思講?現在才看?)

可憐的小配角,鏡頭好少





韓國青山島好漂亮 

奧地利雪景也好美啊

哈哈哈哈我想去





書浩的爸和銀英的媽死法相同有點瞎

結局一開始看時就猜到了

癡情的比利好可憐啊

噢我哭了!!!(是哭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