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要上班了!
兩天假日過的好快 =口=
我還想要大睡。
領發薪日好久(嘆)




2* 趕快冬天吧
寧願冷死 也不要熱死!!!





3* 要開學了 好沒感覺。




4* 閃尼的hello baby要在v台播了...
希望搶的到電視~
來個大廝殺吧=口=




5* 七先生久違了三年終於出現了
話說,連宮s 都還沒看咧=口=
我在幹麻 真的是假 fan (汗||| )




6* 到底該不該修相機呢
還是該讓小灰長眠咧?
真是煩惱!!!!!!!!!!!!!





7* 話說,吳阿群似乎在籌備新專輯了(?)
臉書上是這麼說的......。




8* 牙套先生快兩年了~
甩都甩不掉啊啊啊啊啊!!!
牙齒們快快奔跑吧...。




9* 你說,我打的到第13點嗎?




10* 今天把SJ反轉看完了!!!
恐怖篇也拍的太可怕~
我做惡夢了= = 真該死。
女阿飄的眼睛翻白眼 好恐怖...
危險的友情,強仁被耍了那段超好笑的
還有利特的笑聲也太欠揍了吧哈哈哈哈~
NG片段始源一直被藝聲嗆,好慘喔
怎嚜可以欺負始源咧亨亨亨亨!





11* 神起的VACATION裡頭有F(X)的雪莉!?
差好多啊=口=
小有天還說流星是 "星星在拉便便"
哈哈哈哈哈 我無言!!!
沈珉還一直被老奶奶抓屁股~
噢!!!!誰受的瞭!?





12* 廢話了好多...
是充版面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13* 有點兒睏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