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今天的課好無趣!!

不,應該說這學期的課都好無趣




今天博奕事業課

然後老師說到了韓國

通常不是哈韓的人 都對韓國印象不太好(?)

心裡想著他應該也不會講出什麼好話!!!





他說

"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韓國不怎嚜好玩,

去過一次就也不會再想去第二次..."


之類的話!!!!!!!!

又說"所以我到現在也沒有把韓國列入想去國家裡,

就只有看看韓劇而已"





哼哼哼哼哼哼

居然這樣說我的韓國

哼哼哼哼哼哼

可是我還是想去!!!




--------------------------




10.09

本來說好要去鶯歌夜市

可是因為昨天回診,牙齒酸

加上門牙墊高之後 完全不能吃東西

掃興死了 沮喪了好久 那兒都不想去

噢!!!!!!! 我好想大吃欸~~~




------------------------------



10.10

今天是國慶日 那兒都沒去

天吶我好宅!!!

煙火好漂亮耶 新聞說有52分鐘

看到眼睛都花了吧 我想!!!!




最近人氣歌謠跟 music bank 好無趣喔

怎嚜還不趕快播到SHINee的cb啊!!!

我要看李珍基~~~~




話說閃尼要來台灣

嘿嘿嘿嘿:)

是我的念力嗎?

哈哈哈哈





可是又要灑錢了

不是只是個見面會嗎?

坑錢耶!!!!!!!!!

話說還有 SJ三巡SM Town

大失血啊我..








雖然噴錢噴很兇,但還是沒動力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