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該來整頓無名了這樣!

 


我說,

看強心臟看到哭 真夠強!

 

 

SE7EN 跟他家女人交往了八年也太厲害~

還說是一箭鍾情

I'm going crazy 的mv就是她們一起拍的

也太酷了吧!!!

雖然朴寒星不怎嚜討喜
( oh! my lady 中毒太深 )

然後也慢慢適懷了這樣!!!

 

 

後來還講到七跟雨原本會組一個團

天吶,好難想像喔!!!

 

 

其實是看到Key那段哭的  : ' (

沒事說什麼奶奶的故事啊  真討厭!!!!

珉豪這集很活耀喔,讚讚讚


-------------------------------------


閃尼那集的夜行星也看完了..

吉放屁那段也太白痴了吧?!

每天喊key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喔?!!!





珉豪一直嗆吉欸

超白癡的=ˇ=

第一次(?)看珉豪這麼講多話




還有溫流好可憐

一直被欺負!!! 趁機報仇這樣~

還吃了大蒜的艾草糕(?)

噢噢噢噢噢

 

 

最後,幫那個護士姐姐徵友

有點無趣欸= =

推派他們的經紀人!! 超瞎的..

 

 

 

我也想要溫流餵食  x ))))))

 

 

------------------------------




閃尼來台灣的時間逼近了

然後一點兒感覺也沒有!!!

沒票啊!!!!!!!!!!!!!!! 怒ˋˊ

然後接基也無緣了這樣....




--------------------------------



天氣涼了,正合我意

還有早上又起不來了這樣 : (

還有連翹兩天課這樣 :((((((

老師不要當我!!!!!




好擔心我的旅館英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