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家去吃火鍋,謎樣的聊到...


老媽的同事都以為他只有兩個女兒~
((我姐跟我妹..#(┬_┬)))



因為之前老媽公司有辦員工旅遊..
還有什麼同樂會的(?
都只有我姐跟我妹去..
所以我媽就被以為只有兩個女兒XDDD



我媽還回那同事說:不是喔!!我有三個女兒...
還有一個不常出現..要看到他很不容易的!!!!
跟藏鏡人一樣!!!



我就說:我是隱藏人物欸!!!!





樓下早餐店還有小月阿姨的早餐店也是
以為我媽只有兩個女兒!!
我都是後來才會出現...... ε( ̄□ ̄)3||




唉!!!!反正我這麼常被忽略...
所以也沒差
...........╭( ̄m ̄*)╮
你說是吧?!!!!





--------


現在才發現新版無名編輯文章的功能有好多圖案欸...
反應好慢啊我...((我都用舊版~~
可是新版好難用.......((倒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