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4  中午12點
 

發咪破 無限售票..



 
失眠了一整晚..又是早上才入睡!

胃好痛........ ε( ̄□ ̄)3||
 
 然後,發了神經(?,9點就去顧環球發咪破..

 走了15分鐘就滿頭大汗!

 重點(?我還有撐傘!!!
 



 

一直到了11:30才有第二個人來=_=

((是一位香水味很難聞的女生..))
 


 
 頓時覺得自己很有事..

是不是應該11點再來就好!!!?
 


 
 
從大概11點55分 華娛按鍵開始當!

真是廢啊..
 
 


12點開賣,發咪破大約有10分鐘是白屏!

我就跟傻子一樣,一直站在他前面..

不斷思考要不要叫店員重開...





最後,排我後面那個女生..

看不下去(?叫了店員重開發咪破!!!

然後他說:機台重開機大約要10分鐘左右喔!!!!
 
唉~~票都賣完了吧我想...

什麼偉大的機器,開機要10分鐘啊?!!
 
 



奮戰很久之後,終於進去買票畫面..

我要的搖A.B,都已經賣完了!

被迫的買了搖C.........

 


據說搖C會塞2000人!!!?

ㄎㄅ..準備被擠死吧..





本來想要再買一場20或28的票..

再重新進入購票畫面又白屏..

所以就人很好的先讓下一位買了..

(自己講..)






不過還是沒死心的跑到另一家全家繼續點..

一樣很當...

等到我點進去售票頁面..20和28也賣完了..

然後,就很悲劇的走回家!!









打開電腦發現大家都說用網頁買的超順..

就覺得自己是傻子!




 在發咪破前面等那麼久..

 別人卻睡到11:50起床打開電腦輕輕鬆鬆就買到!

 我跟白癡沒兩樣.......






還看到有人提前在11:30就買到是怎樣!!!?

被華娛陰了嘛根本!!!!







唉!沒買過那麼當的票!

討厭華娛!討厭發咪破.....

看來以後華娛售票的,
 
 只要在家裡輕鬆點就好了..

發咪破.唉蹦售票的什麼都是浮雲!!!!!!!!!!!!!!!!!!!!!!!!!







--



 
回到家,補眠了個先..

三點唉蹦釋票..

依舊不死心的去戳!

但還是撲了空!!!!

果然沒RP........
 





--



吃了點東西..

就準備出門了!

SHINee嘉年華..


 
 
--



 
還以為會沒啥人..

因為票賣得沒有很好!! 

結果還是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人群恐懼症又復發了!!!!!!!!

 


 

到南港已經6點..

名片啥的都發完了!

只拿到三張哈哈哈哈哈!

其中兩張是重複的金鐘鉉哈哈哈哈哈..-____-




看到別人人手一支李珍基比愛心手繪扇子..

就又立馬後悔自己太晚到了!!!!!!.
.((ㄎㄅ..你這矛盾的人


 
 

--



進場前,主辦工作人員檢查包包..

不知道在嚴怎樣的..

一個一個拿手電筒在照包包裡的東西....




我明明把水藏在外套下了..

卻還是被他發現!!!




說什麼瓶裝水不能帶進去..

怕有人會丟瓶蓋到舞台上!



 

或許是因為多喝水的瓶蓋是白的..

很顯眼吧!!!?






不過..還好另一瓶黑色瓶蓋的竹碳水沒被發現!

不然我可能會渴死在南港展覽館裡面..





進場繞了一圈,找不到D區在哪..?

原來是C.D區合併了.....

要先在外頭換新的票=_=




然後差點被工作人員升級到搖滾區!!!?

姊姊我今天太勞累了(?,又穿平底鞋..

只能待在座位區好咩!!!?






 
 --


 
後記什麼的,看心情打XDDD





--


0804


SHINee 剉冰DIY part..

李溫流穿五分褲上台欸;DDD

每個人穿上繡有自己名字的圍裙~

 可愛慘!!!



 

 Key還把整桶冰桶..做成剉冰

接著把所有料加進去,金鐘鉉也跟著把一大把的脆笛酥灑進去

 ..((這能吃嗎?!!
 


然後就在台上吃起來了-_-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只有崔珉豪一臉嫌棄XDD



沒想到今天居然還有抽粉絲上台的環節..
 
抽了超多張..大好人都以看不懂票根一直重抽..=_=

說不定我已經有被抽中了...((想太多..


 
 
是說李溫流抽到的是他自己的飯欸!

好幸運喔!!!!!!!!!

那位溫流飯女孩穿著溫流設計的豆腐比愛心的衣服..

手上還拿著溫流Q版比愛心的扇子!!!

要讓人不知道他是溫流飯都很難..XDDD





之後,粉絲問問題的part..

有粉絲問SHINee私底下都怎麼叫對方呢?!

Key說他都叫:呀~~~

鐘鉉說他很常看著某人卻叫成另一個人的名字...

泰民又接著說:我們都叫溫流哥(?老頭...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嗎?!

然後溫流就一臉無奈的樣子說:我已經習慣了!!!!!!!

無奈的表情超可愛啊!!!!!!!!!!!XDDD
 
 





--


 
然後我沒梗打了.. GOODBYE~

離淡定飯不遠了,仍需努力!!!!(X) 




---

 

 
130809


今天在華娛售票網站晃一晃莫名的冒出一張13號28的票!!!

立馬衝去全家結帳!!!!!!!




 唉~~

 差一點就妥協買了3200的票了說!!!..((摳鼻~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又突然冒出A.B區的票呢?!!

..((一整個很不死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INFINITE 售票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