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從離開文廚之後,

各種毛病(?都來了!!!

人果然不能閒下來..(x)


 

某天下午吃完了早午餐(?鐵板麵..

就跑去我媽房間..吹冷氣玩電腦~

看影片看著看著..

睡意就來了(X) (#-.-)


 


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orz



 


起床的時候就各種胃脹!!!!!

打嗝打著就一陣反胃...吐了...!!!!!






 大概八百年沒嘔吐了吧?!

 有點被嚇到..然後又一直很胃脹..

 所以覺得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130723  第一次看診

 等超久的,等到10點多...zZZZ

 還被一個排在我後面的伯伯(?勾搭..

 嚇尿了都!!!!!!!!



 
 那伯伯先問我是幾號..

 又說那位醫生醫術很高明(?
 
 很值得等什麼的...

 還問我腸胃怎麼了...((沒必要跟你說吧?!! 


 

 那伯伯好像有看出來我不太想理他..

 又說你好像很害羞...

 因為媽媽有說過不能跟陌生人講話!!!

 


 幸好沒多久就輪到我進去看診了...

 快逃!!!!!!!!
 
 

 

 醫生說先吃藥觀察,兩個禮拜後再回診!!

 

 
 

 130806 第二次回診

 因為還是有點胃脹..

 所以就約了下禮拜照胃鏡(!)




 
 
 130813 胃鏡日

 等超久的.. 感覺快餓死了!!

 一進去報到的時候,

 護士姊姊拿一小口餵乳叫我喝下去..

 說是讓胃裡的氣泡消除(?


 

  呃..好難喝!!! #(┬_┬)泣!

 很像有氣的優酪乳..


 

 
 然後又是漫長的等待!!!  
 
 護士姊姊終於呼喚我的名字.. 準備受死吧..
 

 


 往我嘴裡噴了喝起來很像香蕉牛奶的麻藥..

 噴了好多次...
 
 超難喝的噁噁噁噁~

  

 
 
 
 接著躺在病床挨了一針..

 讓腸胃減少蠕動的針..





 這一針跟待會的難過比..根本不算什麼!!!




 

 
 



接著醫生就叫我側躺..

然後練習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孕婦在待產(x) 


 

 

醫生先叫我咬住一個像漏斗的東西!

接著立馬拿出黑色大水管..(胃鏡)

 
 

 
很親切的(X): 問我準備好了嗎?

頓時超想說還沒的啊....ε( ̄□ ̄)3|| 

 


 吞胃鏡的時候,一直反胃!

 醫生護士叫我不要管喉嚨..不要吞口水什麼的!

 但還是會忍不住.. 只要一吞口水就反胃!!!(┬_┬)

 
 

 醫生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雖然他一直鼓勵我說做得很好!!!
 
 但我相信那只是客套話吧哈哈哈哈哈哈..





 嘔到最後還流淚了!!!

 希望醫生沒看到呃哈哈哈哈哈=_=





 
 照胃鏡只要5~10分鐘

 但我覺得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那麼久了!!!!




 
 照完的時候,醫生大略看了一下照片!

 跟我說..胃很漂亮沒有發炎..食道也沒什麼問題..

 胃酸也沒有很多........。

 

 
 
 意思是自己白哀疼了...(X)
 

 
 

 照完胃鏡,喉嚨超痛的!!!!

 因為還有麻藥..所以有點大舌頭...T_T

 


 護士姊姊說要一個小時後先喝水沒有嗆到才能吃東西..

 但是我照完胃鏡就沒有胃口了!!<(  ̄^ ̄)

 胃好脹又好痛..

 
              

 不過我還要看晚上的門診..
 
 所以就在附近晃晃..


 




 先陪我妹去辦學貸..

 然後又走到新光三越吃米朗琪..

 




 晚上門診..

 醫生看到我就問我說..

 上午照胃鏡很不舒服吧?!!

 我就苦笑地回答他說: 對啊..
 
 醫生就客套的說:辛苦了!!!


 
 醫生對我說辛苦我會很心虛欸..
 
 因為壓根是醫生比較辛苦啊 -_-
 

 

 
 
 接著醫生給我看照胃鏡的照片..

 一邊介紹(?..照片裡的東西!
 
 醫生還說了一次我的胃很漂亮(?

 我也看不太懂漂亮的點是什麼..=_=
 
 大概是比人漂亮吧?!!!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胃這麼脹啊?!!!

 好難過啊!!!!!!!!!!

 



 所以醫生說0831 要去照腹部超音波....

 然後過著我的吃藥人生!!!!!!!!!

 身體要先養好才能繼續過迷妹人生啊!!!!!!!!!!!!!!





 ---


打到一半的SS5後記..

會不會打到一半放生呢!!!?



........... 敬請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