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烹飪課!!

鼻孔一直針對我___*|||


泡米粉泡到一半的時候,, 大鼻孔就叫大家集合!!

= =" 加玩熱水時.. 我就"借"放在值日組!!


老師講解完時, 就拿我來出氣!

他就說 "你們看看那組泡米粉泡成那樣!!"

((我心想  我又安怎了啦? = =))


結果,, 只是一小小角的米粉 沒泡到而已! 

(一小角而已欸。 計較個屁啊? 生氣|||*___) 


還沒結束,,,,


鼻孔又繼續尋找我身上還有沒有可以ㄉㄧㄤ的東西!!!

真的很莫名= ="


我圍裙的結 明就塞的很好! 硬要給我撥出來 是怎樣? >"<。

還有 我的結 明就綁在旁邊‥ 又硬要說我綁在中間!

真的很機*|||

右一直叫我重綁.. 還問我到底聽不聽的懂.. |||

我又不是白吃~ 怎麼會聽不懂啊!? 真是夠了!!! @@"


最後他又繼續ㄉㄧㄤ我*||| 我又惹到你囉!? 死鼻孔*

他說: 你的嘴唇怎麼這麼白!?  (我嘴唇白是我能決定的事嗎?)

   我很怕醬一戳你就倒下去了! (那就不要戳啊! 莫名欸。) 



被他ㄉㄧㄤ完後 不知味啥就很想哭 *|||

很x *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他ㄉㄧㄤ。 >"<

他每次都很愛ㄉㄧㄤ我像快昏倒的樣子! 已經是第2次了!!!

很白目...



下課後, 去廁所照鏡子* 覺得自己嘴唇明就沒很白!!!

她自己嘴唇也沒紅潤到哪去啊!? 真是莫名奇妙欸‥





[[痛恨大鼻孔]] 希望能早日脫離他的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