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站收銀!

遇到一個,呃.. 白目(!)




他和她朋友!

他朋友已經先點完餐。




剩下某女在猶豫不決﹍

猶豫不決我能諒解一"一



他點餐的時候居然說..

"我要一個這個"

(比著外面大MENU的2號腰內的圖_)



我就看他比的位置=口="

或許是腰內吧!?

我還伸長脖子看他到底是比啥一"一




X的咧! =口="

你說這個,我哪知道是哪個啊!?




還要很客套的回答:

"不好意思,請問是2號腰內肉嗎?"

= =

明明心中就幹的要死!




之前..

滷蛋還遇到把小菜名唸錯的!

"干貝唇"唸成 "干貝菜" =口="

還有"牛ㄅㄤˋ絲" 講成 "牛ㄆㄤˊ絲"!






看完滷蛋模仿客人..

整個就笑翻我了=口="

搞笑咖耶他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