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考完了(!) 鬆了10口氣,,|||

最近都處於緊繃的狀態ˊ>"<。

昨天ˊ 還給我超級嚴重大失眠~

好一個失眠啊!@@"

害我遲到了ˊ 哼|||"

正好要熟睡的說=口="

沒關係ˊ 今天再來好好的補眠。|||*



進烘焙教室的時候.. 害我超尷尬的ˊ一 一a

因為外面有人說.. 全部人都再等你一個..|||*

(啊我又不是要故意睡過頭的﹍ >"<。)


進去的時候‥ 鼻孔就用可怕的眼神看過來‥

(心想: 死定了@@")

還好沒被罵ˊ 

不過後來因為早餐吃太慢而被罵了=口="

老師在那我會有壓力啦!

>"<。|||*



我們的抽到題目是302" (死評審老頭.. 故意把難的給我們! @@")

後來又叫英崎去抽 A.. B.. C.. D.. E..

結果英崎抽到A耶(!),,這套輔導課有練過喔!! 超幸運ˊ*

還好不是要煎魚的~|||..

我們題目有:"
芋頭燒小排,, 樹子蒸魚,, 蝦皮煎蛋,, 翡翠蛋炒飯,, 木耳豆包炒高麗菜絲,, 蒜味四季豆(!)



煮的過程中還滿ㄔㄨㄚˋ的*|||

雖然鼻孔有提醒我們要做什麼。(算他有良心")

但是他一靠近,就覺得好恐怖‥ =口="




煩喔ˊ 煮到我討厭吃的芋頭,,

煩死了ˊ|||* 皮超難削的啦(!)

還不小心削到自己的皮__ |||*  好痛=ˇ="


還給我來個小排,要自己剁。|||*

(阿就沒力啊!! 還叫我剁一 一")

小排剁的超久的啦>"<.. 好硬ˊ|||*


還有一直很肥的吳郭魚" 而且還很滑(!)

超難抓住他的啦ˊˊ 以至於我的手又多了好幾道傷口@@"

你好樣的// 吳郭魚*||| 我記住你了(!?)-* 是沒忘記過吧!?*


希望會過‥ 唉|||"

[飄走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