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Skin food 店員姐姐歐!!* 歐呵呵.. 6//25


我拍的KANG TA" 6//11*


我拍的KANG TA" 6//11*


看完KANG TA,,在公車上的自拍*||| 6//11 [一整個很假掰*= =]


在西門町的克群ˇ大掛報,,, 有簽名歐!*


逛完西門,, IN公車上的自拍ˇ 6//24


穿運動服,, 在家*


我家的一景;;;::: 哈哈*|||


我家客廳||| 呵* = =


挖 a 書桌*ˇ|||


[桌墊*__]


[桌墊*__] 滿滿的圖..


[元斌oppaˇ 整個MAN*]


我HONEY*= = 哈哈//


我家小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