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那天~ 陪同學買完鞋(!)”

就又奔去後站,買鞋! 一"一


本來想先去美華泰買梳子,, 但找不到美華泰(!)
太久沒去美華泰了ˊ=口=|||* (逃)

後來,還走錯方向‥ 走到摩曼頓的方向,,, 噗嗤嗤(!)
\\真的超白癡的 一"一


呃,, 既然都到了那就進去看看吧ˊ|||
在外面愣了一下~
因為裡面都沒人,, 很怪!!

但還是進去了,為了我的鞋!=ˇ="
然後就快速的走到converse專櫃 ★”
(因為會尷尬,所以要快速!!! )

但是,, 沒看到我要的韓國世足鞋(!)  也不想問那裡的店員” 
就想說先去地下室,看一下老姊說的  "過季的打折鞋(!)" 在上來好了ˊ!


下去之後‥ 就沒看到converse的鞋啊!一 " 一
給我騙~ |||” 還放小con的logo在那是怎樣‥
難道,,, 地下室的converse鞋被買完了嗎!?@@"
噢!! 我也要.. >"<

在地下室的鞋也沒比較便宜啊!?!! =口=”
都1000多欸~|||"  好貴。
還看到老大的puma鞋欸” 好想要ˊ|||
藍綠色的那雙﹍ 但看到頗多人穿那雙說 一"一


不久後ˊ又上去一樓了!
再度走到converse專櫃那‥ 在考慮到地要不要問店員的時候...|||*
就有個男店員走過來” 一直站在我旁邊(!)*
煩不煩啊他!!!  還一直跟著我咧! =ˇ="
很怪欸” 害我整個很尷尬。|||*

不久,我就走了//// * 去下一家

找了好久”( 略* ) 


最後‥ 還是在一家冷清的店裡,找到哇a韓國鞋ˊ|||*
但是,,,,, 那女店員很白目"(!) 
不行看看喔~ |||* 
一直問我要找什麼!? 一"一 整個很想打他欸”

然後/// 我就問他那雙韓國鞋”有沒別的size!?
他還停頓依下... 才回答︰"有" 

他就去找鞋了﹍找了很久” 好像找不到鞋吧?
接著,他又去問坐在那邊很久,但我始終沒看到的老闆!!!!
(好像鬼喔”一枚坐在陰暗角落的傢伙!!! 一"一 )

問完後,,, 那女店員~ 就跑去某地方找鞋了ˊ|||*
又找了超久” (搞啥啊他ˊ=ˇ=")

我就坐在那椅子上坐了很久ˊ 又起來看看了依下鞋”

感覺老闆很怕我跑掉﹍ |||
因為,,, 他就急忙著,拿著那雙擺在架子上的展示鞋‥ 叫我先試穿(!)* 

試穿完鞋,,, 他就問我 "可以嗎!?" 
我就想了一下~  一"一
就又說"我來幫你看!!!~" ‥  接著又說 "這雙可以"
就走往收銀台的地方~ ="=

啊我是有說我要這雙喔? 這麼缺錢就對了啦ˊ一 一|||

後來,他說 1020元(!)”

我就再拿錢了咩~ 一直催!!
不小心拿到了500摳 //  那白目老闆又再說了一次1020‥
[心中os"] 靠!!! 拿錯咩 ” 叫屁啊!?>"<

拿完了1000摳給他‥  我接著拿20摳,,|||* 
我就突然往右移了一下” // (他好像以為我要走了~ 白目!!!)
白目老闆又說"1020,還有20塊*" (誰不知還有20塊啊?>"< 想揍他)
心中有股怒火‥ 
我就說出"在拿了啦~"(很不爽的語氣”)
一 " 一  可惜,他好像沒聽到! 

x的ˊ 服務態度差的可以!!!
難怪都沒人ˊ|||

鞋子還賣特別貴~|||*
要不是別家沒鞋了, 才不會來你們這家買咧~>"<。

有火大到! 

不過‥ 至少買到了ˊ>////< 
歐呵呵”
我的韓國鞋ˊ^ ^"


1.第一雙小con" 韓國鞋ˊ*




2.小con~ >///<" 有國旗(!)




3.小con盒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