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是大米蟲 = ="

歐喲‥ 我也想工作啊!!!*

>"<。 但是要找什麼工作? 哪裡有缺人?
唉唉‥ 還要去找" 好麻煩!!!*

說了那麼久"要打工"~  但 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學了(!)
= = 阿咧‵‵‵ 什麼事也沒做到‥ 

我要賺錢啦!!! >口<"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好窮啊啊啊啊 一 口 一"
如果天上掉下一萬塊就好了!,, (毆*|||)


還是 ,, 繼續看我的韓劇過日子好了(!)”
反正‥ 要高三了! 說不定跟本碰不到電視”電腦。|||*


唉~ 對了(!) 還有荒廢已久的 參考書”
不知有沒有積灰塵!? 一"一
好像還有一本放在學校欸!?...|||*(已經遺忘它了。)

國文老師說要趁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看書的說‥
但,,,,, 我卻還在在這!(毆___)
>口<||||*


[下載韓劇, 下載到電腦爆開"|||* 還有,還有‥ 存圖存到1G多”
哈!一"一 我好厲害”
所以‥  經常被老爸幹譙* 叫我快刪掉或燒出來(!)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