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書展,,, 看老大 :D

整個久違啊(!)


我們先去一館勘查地形,其實前幾天就勘查過了=口="
接著我們就去﹍ 小麥吃『早餐』" (明就已經快中午了。)
不過不是我吃啦!!!
我並不想吃那嚜豐盛的早餐... 一口一"



接著,,, 我們去二館逛!!!
超多人的~|||
看到那嚜多人排隊 逛一個攤位就完全不想逛了"
˙口˙" 排納嚜久,還要進去人擠人的,又沒錢買!



然後我們就回一館排隊啦"
XD  好期待啊!


活動區一開始是 兒童演講比賽!!!
超強的啊~ 那些小孩...|||

但是他比賽還延了超久時間一口一"
延長哩 45分鐘欸```|||*


因為演講的時侯 有放椅子啊!!!
然後,, 我們就在討論~ 該不會待會簽名會也有椅子吧!? ˙口˙"
會不會太舒適了點... = "=
所以 不可能!!!


到我們簽名會時,真的把椅子收光哩!
想說 可以參加最舒適的簽名會咧~ |||*
想太多* 一"一


等了很久後,,, 克群終於來哩!!!
哇哈哈~ 真久違* >///<

而且他染回黑髮囉~  好感動~ 哈*
還是比較喜歡他黑頭毛的樣子!!!
第一張專輯的髮型 卡好看~


然後,他們家族的人就大喊: 『哈囉,老吳!』
主持人就說: 為什麼我聽到有人叫你老吳!?* 一"一 
   克群: 因為在男傭這首歌有寫到老吳"
  主持人:˙˙˙˙(忘了他說啥了﹡)
   克群:˙˙˙˙ 早知道寫個帥吳‥

XD 好幽默啊, 老吳! 不對﹍ 是帥吳"

路上車太多,司機帥吳(?) 來接送,, |||*
怪怪的... 已經習慣唱老吳了說‥ =口="


後來, 克群唱了 學不會‥
自彈自唱欸! >///<
帥翻!!!!!!!

雖然最後她有點小忘詞...  但還是即興創作哩一段詞噢!
超厲害的 >///<
好可愛‥ 哈哈!!!!*


接著.. 就開始簽名啦!!!! 
不久後~ 輪到我上台哩* 
啊! 超緊張的一口一"


明就不是第一次看到克群啊!!!
>///< 


到我的時候‥ 
就拿了一個神秘禮物(?) 送給克群*  X D
克群很 "驚訝" 的說了一聲  謝謝你...  又看很近的看了那禮物一眼!!!
>///<"

要握手時,克群老大又說了一聲謝謝‥
可是,,, 感覺他好像.. 以為我還要跟他講什麼似的...|||*
看了我還頗久的!! 但我只是笑而已‥ 一口一"
(快‥ 記住我吧‥)

可惜~ 我詞窮 =口=" 
不知要說啥啦! 緊張都緊張死了" >口<"

可惡,下次依定要跟克群說話="=。

都還沒跟明星說過話欸‥
頂多說個謝謝(?)*
我也不知跟他們說謝謝幹麻!?一"一

唉又... 詞很窮啦!!!!!




結束後~ 我們又奔向 "縣民廣場"
有著東方神起回憶的地方~ XD

不知為啥.. 每次去縣民廣場都是用奔的!?
一口一" 卡位啊‥



等了很久後,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還被開場的煙火嚇到‥ >"<。
主持是HIT FM 的 DJ... 丹尼斯和阿娟*|||

恩~ 第二次見到阿娟... 吳克群的簽唱會啊!!!!! >///<

至於,丹尼斯呢! 
絕得,,, 他聲音很尖 = = 有點吵!
每次聽到HIT FM  換他播報時,就很想關收音機~|||


開場是居然是TANK欸 >///<"
意外‥ 
唱了 給我你的愛 和 非你莫屬!

他之後還挑戰 周杰倫的夜曲欸" 好厲害歐!!!
但感覺TANK很緊張... 怕忘詞吧!?
這麼難唱的歌...|||


等了很久 ˋ終於等到老大出場了!! >///< 
而且還是縣長 周錫瑋頒獎給他咧= =
超點的"

克群還說到他之前住在板橋6年!
還往火車站後面的方向比了過去~ 
可惡,我要搬去那!!! XDDDD


老大唱哩3首歌~
有將軍令.. 男傭.. 明天過後..
我都猜到咧... XDDD 我好厲害"

又再一次被將軍令的開場煙火嚇到‥
˙口˙"
居然唱哩明天過後欸! >///<
好讚歐~




今天一直呈現很HIGH 和奔跑的狀態﹎
欺負我的小腿... |||*

我們在為10號的檢定訓練體力啊~ XD

不過我好像又感冒了...
體虛!!!!!! 鼻塞又流鼻涕的>"<
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