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溜去看吳老大 : )

(別毆我* =口=")



在小巨蛋耶"

找了好久歐(!)_ 腿快斷了>"<。



明就來過啊" 

好像每次到南京東路都會迷路!?

魔咒!?一"一



而且到了捷運站才發現,,,我沒帶小悠!?

真是個大白痴___|||*



不久後" 終於到了小巨蛋__*

想說該不會要票吧!/?

就尋找到了,,,觀眾入場的地方=口="



恩" 籃球比賽啊!!!

就站了一會(!)*

結束後,璽恩就出來唱歌了,唱了兩首歌。



璽恩唱完後﹎ 就換老大囉!

>///< 呵呵。



他唱了代言HBL的歌" 將軍令

不過離好遠喔!  小巨蛋太大了啦" >"<

只能遠遠的拍著﹍



老大後來還有丟海報耶﹍

都沒接到>口<"

無緣。

早知道就專心拍照了 一"一



唱完老大就走哩~|||*

居然只唱一首歌... T__T



後來,他就要從我們這邊的出口走出去哩"

然後.. 有人伸出手給他握手啊(!)*

老大就跳起來和他握手耶"*
(因為距離很高*)



接著我就照做...*

把手伸下去!"


克群就做了一個蹲下去的動作"*
(準備要跳起來哩!!)

我以為他是要握我旁邊那個人咧"*

結果居然是我!? XDDDD

爽翻哩*  >///<



可是我伸下去那隻手握著相機"
(因為另一隻手 拎著飲料﹡)

老大好像有打到相機吧?!

應該很痛....|||*

我不是故意的" 來不及換手!!!

>口<"



後來他就走哩~

也來不及拍一張照...|||*



不過還滿HIGH的````

>////<"

真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克羣 台北小巨蛋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