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本來運動服裡沒有要加一件衣服的*

想說__ 有點冷!? (我體虛˙)

所以就翻了一下櫃子___|||*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紫色高領...=口="

就穿上了" >"<



到了學校正門時,,,

就被兩個男糾察看到我穿紫色衣服___

一口一" 很色耶~ 只會看別人裡面穿啥顏色的衣服"

機車*|||

重點是" 我還把外套拉到最高耶!!! ˙口˙"

色胚````|||*

2枚男糾察指著我說: 紫的,紫的"
(餘光瞄到他是男的。)

不需要說兩次吧!?  一人說一次? 白目。

="= 我就快走啊﹍ 當做沒聽到

但卻是一個女糾察來抓我‥ 機耶。 



我穿了那嚜多天彩色衣服" 卻是第一天被抓~

真是衰啊。>"<。


該死的糾察﹍ 


我知道為什麼他看的到了,是因為.... 頭髮*

>"< 衰翻了"



我還把僅存一張的優良卡給他了ˊ一"一

未來的日子裡" 不能違規和遲到了,,,*

真是可憐啊!!!
剩3個月了ˊ 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