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瘋狂的面試(!)

瘋狂的填履歷,基本資料。





問了那麼多一樣的問題。

不厭其煩的 回答了那麼多一樣的答案。

換來的還是一句 "等通知!"

他媽的等通知!

=口="






不外乎的!

就是問你為什麼離開之前的工作!?







不然就是,

之前工作的內容!






原燒店長,

問了我之前打工八個月學到了什麼!?






是啊*

我學到了什麼!? =口="

這問題讓我好結巴。

還硬擠出了幾項回答他!






算了吧!

還不是沒上!

該死的等通知。

通常說 等通知就是沒上了吧!?

不過,心中還是抱著一絲絲小小的希望!






沒錄取 就當面說就好啦*

說什麼等通知!?

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沒外場經驗,

難道是不能應徵外場嗎?



怕生,內向!

難道是不能訓練和客人對應嗎?




整個就是不爽﹍*









sogo 福勝亭 店長一整個很豪邁!

叫工讀生問了我幾個問題後,

他沒看到我。 

就直接說 資料交齊就來上班?

有沒有這麼缺人啊?

我傻眼!

說不定他還沒睡醒!?

根本在說夢話*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去吉野家呢!

可以天天吃丼飯!

西西 :]

但是..

我去台北車站跟板橋填資料都不理我的!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