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衰 。﹡

公車都欺負我"

嗚//*



今天早上,,等公車時(!)__

想到小悠沒摳摳*

低頭翻皮包找零錢"

一口一"



翻了一會,發現不夠回來的車錢"

少5塊﹡ =口="



當我正在低頭煩惱完, 抬頭看﹍

發現" 要和我做同班車的人 都消失了

=口= omg~|||*

為蝦咪要降對待我,, >"<。



後來又奔去捷運站加值"

連小悠也都欺負我﹍*

>口<。 嗚嗚"


所以~ 今天是命運安排我遲到的。

不是我故意的﹍

冥冥中注定我不要太早到"

但" 太晚到也沒比較好運﹍





放學" 公車右欺負我(!)*

在我面前開走"

>"<。 好樣的ˊ

氣﹍



雖然今天有發生幸運的事。

但,我覺得還是頗衰的"

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