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飯時, 老媽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未來的老公一定會很胖(!)*

omg" 我不要>"<。




他說女生很瘦,男朋友一定會很胖"

不要啦ˊ 降生出來的小孩也會很胖耶﹍

而˙且我還沒看過帥的胖子=口="

都是忠厚老實型的吧!?@@"



我一定要打破這個魔咒"一口一"

可是//* 來搭訕我的好像都是胖的人!?

胖的人也眼光比較好嗎!?(眾毆*|||)



雖說" 很不想生小孩,,,*

但是我覺得如果結婚了" 要不生小孩也很難吧!?

=口="

到時在說吧~!?

說不定根本嫁不出去...|||*

這麼窮˙ 怎嚜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