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發現了,,,*

吳老大的廣告^++++^"

超high的!!!

xD



昨天看了5次喔!!

超爽的。"

>///<



老大代言的瘦身產品(!)*

跳男傭欸"

穿西裝" 帥翻"*

克群有一個表情超可愛的!

XDDDD




結果,今天去學校 英崎就跟我說他星期五就看到哩。

=口="

真是的,我星期五也看了一天電視啊!!!

但是就沒有看到... 因為我廣告就轉台哩*

="= 真是個不好的習慣"﹡|||

以後廣告都不能轉台囉,,,*

但是感覺有些台不會播那廣告耶!!!



今天奔去阿屈啊*

小繞了一下" 順便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拿XD

居然有耶! 超HIGH的ˊ﹡

明天再去 XDDDD



但我的相機變的很怪 >"<。

拍出來變好亮喔!!!

害我整個很鬱卒...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