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見了一枚很久沒見到的人(!)*

1個月又11天而已啦___ xDDD



是吳老大啊 :)




在等待的時候,,,

居然還看到熟悉的傢伙。

菜蟲小姐=口="



都是死魚叫我看的啦(!)*

不然我才不會看到咧!!! >"<。

果然跟自己妹妹很有緣啊"*



後來,我又仔細看了一下菜蟲。

他,,, 居然,,, 穿高跟鞋!?

一口一"

他是嫌她自己不夠高就對了啦!?

居然給我穿高跟的!?(毆死。)



接著,排隊時" 

又遇到班上同學(?).. 情侶啊//*

驚驚!!!˙口˙"

害我嚇到...|||*

它應該沒看到我們吧!? @ @"





終於到哩活動的時候了!!*

老大很準時呢"*

呵呵:D



但是他很"默"的走了進去 =口="

我在恍神時" 他就走哩進去(!)*

也太默了吧!? >"<

相機都還沒開好說___*



接著˙ 就開始簽啦!!

呵* 很緊張//*

手忙腳亂的一"一



可以開放拍照耶(!)*

HIGH‵‵‵ :D

最氣的是我沒握到手>"<。

拍照時,克群也沒看我家小灰鏡頭。

氣死囉!!!*



都是那禮物害的啦!!!一"一

就是因為要給老大禮物(是秘密)啊"

所以克群就忘了和我握手 T口T"

(泣___//*)

下次學聰明點,先握手在拎給他禮物。一"一




還有 給他禮物的時候也很丟臉 >"<。

老大拎到禮物的時候,

就跟我問我說"是你做的喔!?"

我就又回他"對啊!!!"

{是那種很自然的回應喔!)

我想 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蠢~ ="=

啊啊啊﹍ |||*

不想回想拉。(毆>"<)




後來" 終於簽完哩*

老大出來__*

跟我們講講話 : )

我忘哩他講哩什麼=口="



後來˙ 群友會的人就叫克群唱歌!!!

克群就說要先给媒體拍照,,,*



呃,這時克群就走向我,,, 前面!

>///<" 給媒體拍照。

呃" 整個就是超近的啦(!)*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 一口一"

好想偷抱喔...(眾歐 |||)

XDDDD


但是媒體拍照時我完全忘哩.. 要搶鏡頭!

=口="

等我想到已經快拍完哩 @口@"



老大,最後真的唱了一小小小段的歌```

三個字,,, "老子說",,, 接著就說"掰掰"

一"一 這首歌也太短了吧!?




克群離開後" 我們就跟著他走XD

(常做這種事__*|||)

沒想到他的褓母車停超遠的!*

老大也走很快一口一"

我們就用奔的!!!

好累啊。 我老了˙ >"<




結束後" 我們又去聯合醫院找英崎!!!

也去拍了久違的貼貼!!!"

大概" 有一年多了吧? 一"一

自從國中同學會後...|||*

終於可以新增我的拍貼相簿了。 XD



今天餐服課還一直講到握手的禮儀````

>"< 想氣死我就對了啦...|||*

沒握到手,,,,

可惡,下次一定要補回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