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娛有我家克群呢(!)*

哈xD





都是學校害的啦*

沒事這麼巧"

剛好在今天辦歌唱比賽.. >"<。

公車右欺負我!!!

紅綠燈也欺負我,,,*

害我6:20分才到家!

前面20分鐘沒看到啦˙ 機車耶*

有股衝動想爬起來看,,,(凌晨啊!)




不過至少有看到啦"* (安慰自己 |||")

T__T"




克群在 猜歌名那遊戲還故意放水給JR...

最後自己卻輸了=口="

真是ˇ的*

我就料到會醬"* 一"一




但在籃球機那單元還頗厲害的(!)

不過是跟孟哲比...

@@"





最後那個遊戲,,, 老大狂輸=口="

真是的。 |||*

一直欺負克群...

一直被打手心 =口="

摳連欸"






今天看完娛" 

會想到前年過年那段時間。

那時還沒那麼喜歡克群的說,就是覺得他還不錯啦..

大頑家那張專輯時!!



那天就很意外的轉去完娛"* 無聊看看...

剛好那天來賓是吳克群!!

心裡想說"疑.. 他很久沒出現咧!!"



因為那時專輯的宣傳期已經過了。

10月出專輯,過年大概2月多吧!?

滿久的了..|||*

那天就很開心的把那及完娛看完哩!!

哈哈哈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