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前依個禮拜//*

也不忘去追星 =口="

本來想兩天都去的˙

但後來有點懶.. 一"一



誰叫他兩天一起有活動嘛!

還再考前一個禮拜﹍﹡




就決定只去KUSO K歌!*





沒多久,,* 就開始了˙

克群就先唱哩 // 老子說(!)*




不久後,開始第一組表演。

第一組就超強的了。

一對姊弟 =口="

那小弟還頗可愛的說*|||




3號也很屌一口一"

扮女裝..|||*

拿著破傘跳男傭。 =口="

還穿網襪耶!! 整個犧牲很大*

快笑翻我了 XDDD

不時絕得˙有點噁 一"一

但是他真的好瘦喔(!)

羨慕..*



最後,第一名當然是他啦﹍



之後" 克群 唱了明天過後,男傭。

還用[老子說]改成 [媽媽說]

因為今天母親節!!!

所以改詞送給所有的媽媽們!!!



結束K大賽後,,,,

居然給我舉辦起簽名會(!)*

=口="


早知道就帶海報了>"<

在出門前很猶豫要不要帶海報* 
(我還有一張沒簽)

結果決定不帶了,想說他應該不會簽名吧!?

一口一"


還真的給我辦起簽名會..>"<

氣!*



但是咧,最後還是上去簽名哩。

因為有人幫我偷拎了依張海報(!)* 

哈。 XDDD

偷偷摸摸的___*



可是// 很氣的是(!)

上台簽名時" 風很大 =口="

就整個變瘋婆 ...>口<"

唉" 想到就丟臉!!!




最後" 車子開走時*

有跟克群掰掰!!

他應該沒看到吧!?,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克羣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