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悄悄ˇ的去了﹍ 

阿群群的活動。*

哈:)




是Lee的活動 =口="

2場簽賣會"




在這活動公佈前,

就還頗擔心沒東西給他簽的說。




因為買不起LEE的東西"

一件要好幾千摳的牛仔褲(!)*

像我這種窮人才買不起咧...|||"




雖然最後有打折的"

但還是不太捨的花___

我在存錢耶..*

好狠啊˙ 這活動// (毆 *||| )





汀洲店的那場 

有唱哩 3首歌 :)

男傭,明天過後,跟 老子說。




拎到了一張海報耶。

主持人大叔 慈悲心大發(?)*

看我太摳連了吧!?




所以" 最後還是上台給阿群群簽名啦(!)

XDDD




我排滿後面的˙|||*

在找尋人幫我拍照..=口="



前面排的要拍照,,, 好像還被工作人員(?)罵耶!

這就排前面的壞處...|||*



但排前面,,, 還是有好處的啦。﹡

手比較不會痠,簽的比較好看(?)




最後,,, 終於 抓到一個要排我後面的姊姊(?)

幫我拍照啦(!) XDDDD




但是__*

我居然直接跟克群說 "我要拍照"


噢! 我真是白癡耶__|||*

應該說"可以跟你合照嗎!?" 之類的...*

=口="




直接說 我要拍照感覺很不禮貌耶。
(毆")

都怪我 太詞窮和太緊張了啦 >"<。

糟糕耶"

我可是有禮貌的好孩子說﹍ 

哈。




不過有拍到就很高興了啦˙﹡

XDDDD

肖想這天很久了呢!!

哇哈哈。




雖然和克群還頗遠的,拍起來也很小個頭 =口="

我要近照啦, 超大頭的啦。

>"<。

還要一隻豬一樣搭肩啦!!
(要求很多=口=")



很HIGH(!) ^口^

終於有合照咧" 哇哈哈*

只剩下屬名了 :)






接著,到了衣蝶S場。

呃__ 下了好大的雨..*

也唱了 男傭" 明天過後//

克群還一直說在雨中撐著傘 唱明天過後很有FU!

(還是衣蝶的雨傘咧 XD )



害我小灰也淋到雨了。|||*



這次就沒那嚜幸運拎到海報了(!)

主持人大叔欺負我... >口<|||

亨 。﹡



接著克群簽名後"

就去衣碟裡的專櫃 簽名+拍照了。



後來還開放和克群握手耶!!!

真是賺到了* XDDDD



克群看到我感覺有驚嚇到___*

是覺得  我很眼熟嗎!?  哈哈 |||

還是 你又來了" 之類的˙"



但我又辭窮了 =口="

應該說個˙掰掰 也好啊!

我這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