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輪休喔(!)

:)




還滿不習慣的說"

閒的有點不習慣=口="



今天也去了__

總公司簽聘僱函..

超早起的˙>口<|||*

好熱啊...* 熱翻(!)



昨天,小毛自己說要帶制服的啊=口="

結果... 又多拎一套制服回家!

塞報我的包...|||

好啊你!! 一"一

給我耍__﹡ 



他說.. 短期的還是白色那件衣服 。﹡

之前還很高興的想說.. 不用穿那討厭的圍裙說=口="

上廁所很麻煩的說.. >"<

還要ˋ脫圍裙..

圍群很難綁 ||||*



現在已經開始想 西門店的大家了..*

而且,要和訓練我的老師,分隔(!)兩天~

今天我放假.. 明天換他放假"

=口=" 不行啦˙ 降我會不習慣耶"

我也不知我要做啥﹍﹡

唉唉﹍




還有西門店內場的冷氣XDDD

避暑的好方法 :)

而且我站的又是清涼的沙拉 XD

無油煙,無熱氣//*

很讚啊 xD

不過有生魚片的腥味倒是真的=口="



每天回家會研究.. 手上有什麼食物的味道(!)*

前幾天是壽司的醋飯味...|||*

一口一"

捲壽司啊˙ XDDD



不知為啥.. |||*

今天去總ˇ公司..

已經想到我兩個月後要辭職的情形了!?

我覺得應該會還滿不捨大家的吧..一口一"

雖說現在,,, 還不是說非常熟!


但是如果要繼續待下去的話...

怕會有壓力 (|||*)

每天噴單,還有很緩慢ˋ的做菜。"

天那,太恐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