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__

kp的畢業典禮喔(!)*




恩,我畢業了呢"

最後拿到畢業証證書,

感覺還不錯爽。 xDDD




不過畢業典禮超無聊的 一"一|||*

只有 打鼓表演 和 老師唱歌。

比較精彩一點﹡

其他都還頗無聊的 =口="*




而且快被小巨蛋(三重).. 給冷死*

冷氣好強啊=口="




這次居然沒哭耶,超破例的。

應該是沒人陪我哭吧!?

哈哈..* =口="




下禮拜一就要去公司訓練啦!

好緊張喔!!!

=口="

希望我能做的很好 。﹡

期待我的第一份薪水"
(還久的咧 |||*)






但 訓練時間好晚喔!

我的金曲獎也飛了 。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