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某同學問我..




星期五為什麼翹課!? =口="

(才不是翹課咧 ,,, 是有事有事..|||* )




我回說: 說來話長!!




某同學又說: 你跟你男朋友吵架囉!?




我: "我又沒男朋友\\"



os: 翹課跟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啊!?




ˊ真是太謎了吧!?






那位同學也太... 了吧!? ( 汗|||*)  





今天又居然問我"



為啥今天沒翹!|? (謎//*)


欸>"< 。 這什麼問題啊?


我可是很乖的耶!


那天是因為逼不得已的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