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新生訓練,,,

就覺得我們學校風景還滿美的xDDD

尤其是__ 圖書館(!)*

很有歐洲的風格!

雖然我還沒進去過..

哈*




開學的第一天!



第一節*//英文

要跑班!

=口="

但,我迷路了!

該死>"<。

其實本來﹍有找到的! 

但記錯教室..

所以就第2節才到=口="

翹了一節課,也找了一節課。

我的媽啊!!

累死我了=口="

那棟樓又沒電梯(好像吧!?)


很狠的老師,第一節就出作業

又要買課本﹍

好機車喔,每一科都要買>"<

賺的都不夠花了啦!




我覺得,每次上課都要轉好多車=口="

坐捷運!好貴。

小悠錢都快沒了一"一

omg

雖說,坐公車比較便宜!

但要坐好久_|||*





不管啦˙ 我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