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5點下班 :)

和魚丸" 葉禿禿"

去師大夜市xD





雖然一開始還頗想睡的,但出了捷運站就被冷醒了!


出站後還迷失方向咧。


=口="





找到了後.. 我們就邊逛邊找要吃什麼!


我們都餓了 XD






第一個吃的是﹍ 水煎包!

話說是水煎包,但其實是小湯包吧?

很小一枚。 但不錯吃"

我們 邊走邊吃*





剛出爐。超燙的"

一口塞嗎!?

燙死!?

還有湯汁=口=





後來,又晃到了一間 炒麵麵包。

很特別:)




所以我們也買來吃了!

而且學生價才45耶!

真是酷。




我們到一間有座位飲料店。

點飲料,坐著吃麵包!




我絕得吃那麵包,嘴巴要很大= =

還不時的滴汁 一口一

煩死了!




吃完超撐的!

葉禿禿很迅速的把它的麵包吃完了!

還把垃圾整理乾淨了﹍ 誇張。

他是餓多久啊!?

還一直說什麼只是開胃菜! =口="

GOD,可怕的傢伙*





我吃的是日式口味的炒麵麵包。

我絕得還好耶"

或許咖哩的比較好吃吧?






吃完炒麵麵包,我和魚丸都陣亡了!

有飽到一口一"





我們就,,,

邊晃邊消化, 等著吃滷味唄!





我們晃了衣服店,還有一些可愛的飾品店﹡

晃的同時﹍ 

還一直有人說:好餓。 





我們消化完後,就去決定要吃燈籠滷味 還是 大台北。

一口一"

後來決定吃人較少的燈籠!!




我們三個人就夾啊。

不知不覺就夾了一大盤=口="

好可怕!





吃到快吐了我!

滷味吃完後,

我們還把剩下的酸菜﹍

排成愛心。



哈哈XD



有噁到,真的*





我覺得,今天是很酷的一天。

哈xD





兩個high咖 一"一

路上都一直打鬧,哈哈。





我們還一直討論下一次要去哪裡!?

一個說: 陶板屋, 一個說: 天外天

連台塑都出來了..* =口="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