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點很低..

笑點很低

生氣點也很低

這麼久不見一直鬥嘴的意思





在大太陽底下 

牙套閃亮亮 被發現了?
 
有閃到你弟嗎

哈哈哈哈

真是害羞





今天午餐吃義大利麵

等很久

吃的很倉卒的義大利麵

不悅。





去大湖採草莓。

是採不是"踩"

到最後變成丟草莓了

真是幼稚鬼。





晚餐思考很久才決定。

從龍潭開到土城

最後有人還惱怒回去吃聖保羅






聖保羅沒有想像中好吃欸

我失望了





雖然它有雀巢檸檬紅茶。

但是自助吧怎嚜都是我不愛吃的啊

魷魚 毛豆 鴨肝 之類的

是我太挑嘴嗎




吃雞排還吃到牙痛

真的不悅




拆牙套後 我要大吃

大吃大吃大吃。




騙你說我吃德國豬腳 還被揭穿

怎嚜這樣=口=

好吧 我戲劇能力不佳

而且我也不愛吃豬腳。



-----------------



消費卷要發咧

我要買什麼啊

又不能找零 煩死了


------------------



和民開中和店了?!

以後走10分鐘

就可以吃到他了

嘖嘖..


-------------------


話說 過年會下雨欸

噢 那兒都別想去的意思?

在家當宅女等發霉?


------------------


星期一餐服檢定

要孤軍奮戰的意思?

噢噢噢噢 好害怕。

真沒信心



----------------


網誌越來越簡潔有力了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唷呼唷呼畢格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